晴時多雲

古林睿煬母胎牛迷 開心迎神全

2023/02/04 05:30

林益全在台南球場適應良好,迅速融入獅隊。(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林益全今年化身「統一神全」,不管是新生代強投古林睿煬,或是拿過勝投王的洋投布雷克,都相當樂見,古林更是露出虎牙笑說:「益全賢拜來,我應該是最開心的人!」

古林睿煬(前)很開心能跟林益全當隊友。(統一獅提供)

獅隊老新人

林益全與台南合拍

37歲的林益全在14年生涯平均打擊率3成35,在台南球場的打擊率3成21,對獅隊出賽481場及轟出84發全壘打都是對戰球隊最多,累計打擊率也達3成31。擁有如此亮眼的對戰數據,老家離台南很近的林益全笑說:「可能來到台南就特別開心,打起球來也特別順手。」

古林則透露自己是興農牛球迷,小時候就和哥哥去看過林益全的比賽,「賢拜這次來,我有跟他說這件事。」對於古林來說,「神全」真的很神,「小時候看他打別人全壘打,長大後他又打我全壘打,覺得這人怎麼這麼強,我相信他來這裡,對我們有很大幫助。」林益全對古林累計19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對戰打擊率3成68。

布雷克讚賞

騙到他還是被安打

前年以17勝拿下勝投王的布雷克,去年受到椎間盤突出影響表現,今年則已健康回歸,他表示自己的復健狀況相當順利,預計明或後天會進牛棚練投。對於林益全,布雷克也印象深刻,認為以他的火力對獅隊一定有幫助,「印象中他很聰明,手眼協調很棒,就算有時候策略騙到他,但他還是能擊中球,或是擊成安打,如果真的有擊中球心,就能有長打出現,算是滿全面的打者。」林益全對布雷克的打擊率,同樣高達3成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