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17日開訓 達比修確定打卡

2023/02/04 05:30

達比修有(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2月17日開訓,包含大谷翔平在內的「大聯盟組」報到時間未定,免費入場券已被喊價到上萬日圓。即便日本已籌組史上最強陣容,旅外戰將能否早點報到,培養團隊默契,成了最迫切解決的問題。

日本隊找來大谷翔平、達比修有、鈴木誠也、吉田正尚和努特巴爾5名大聯盟球星助陣,日職正想辦法讓他們參加17-27日集訓,秘書長井原敦昨指出,聯盟正在準備保險費,讓他們能提早加入日本隊。然而,就算支付保險費,並非就確定能打自辦熱身賽。

達比修有曾說因為他是老將,在教士隊的通融之下,日本隊集訓首日就能報到,但其他人要提早報到確實有難度,「另外4個人不可能跟我一樣那麼快吧,依球團的立場應該也不想讓他們去。」

日本隊「大聯盟組」沒有確切報到時間,準備在宮崎的集訓醞釀熱度中,由於開放球迷進場,先前推出免費的入場券相當搶手,僅需330日圓(約76台幣)購票手續費的票券被放上拍賣網站,有人開價高達1萬5000日圓(約3463台幣),就算只是看球星練球也不惜砸重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