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世新僅拿45分 驚險保9連勝

2023/02/04 05:30

衛冕軍世新大學贏得很驚險,勉強保住9連勝不敗之身,陣中以李盈潔9分進帳最多。(UBA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新大學將在111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尋求4連霸,昨預賽卻發生12位球員同場手感冰冷,團隊投籃命中率僅20.9%,直到下半場稍微振作,最終以45:41險勝台灣科大,今日和另一支不敗隊伍文化大學展開「冠軍前哨戰」。

台北景美昨氣溫約攝氏16度,而本季前8場平均轟進95.4分的地主世新,手感似乎比氣溫還冰冷,全場出手86次僅中18球,甚至無人得分逾雙位數,李盈潔的9分進帳是全隊最高,團隊只拿45分創下本季新低。

世新下半場稍微振作,逆轉方式驚險保住9連勝不敗之身,不在意連勝幾場的教練何正峰直言,此仗是「難看的比賽!」球員不知為何就是投不進,只希望下一場能調整回來。

文化大學昨以79:51氣走佛光大學,快意收下9連勝,和世新、台灣師大、北市大學都篤定晉級6強,8強剩下2席資格將由台科大、佛光、美和科大爭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