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 哈登、A.戴維斯成遺珠

2023/02/04 05:30

A.戴維斯(右,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明星賽2月20日登場,昨聯盟公布替補球員名單,分別由七六人恩比德、灰熊莫蘭特領銜,但令人意外的是「大鬍子」哈登、湖人球星A.戴維斯未入選,成為最大遺珠。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2022-23 NBA明星賽名單

哈登中斷連10年入選

NBA日前已公布明星賽的先發名單,替補球員昨出爐,西部包含莫蘭特、快艇P.喬治、拓荒者里拉德等人;東部則有塞爾提克布朗、公鹿哈勒戴、尼克藍道等。另外還有些新面孔,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爵士馬卡南、溜馬主控哈里伯頓及灰熊J.傑克森皆首度入選。

不過,本季表現出色的哈登及戴維斯竟不在名單內,跌破不少人眼鏡。哈登這季場均21.4分、11助攻,命中率44.9%,尤其他加入七六人後,解放隊友恩比德的火力,今年中斷連10年入選明星賽紀錄,他相當失望,認為不被尊重。

恩比德這季場均33.5分、10.1籃板、4.2助攻,打出巔峰球季,雖有入選卻非先發,他之前曾為此表達不滿,昨又看到哈登成為遺珠,他也發聲要聯盟給個解釋。

湖人昨以112:111驚險擊敗溜馬,詹姆斯攻下26分,持續往歷史得分王寶座邁進,他不忘稱讚首度入選明星賽、昨攻下26分的哈里伯頓,「不管用什麼方式入選,都代表他這季打出高水準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