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辦熱身賽8先發 鄧愷威有開機限制

2023/02/05 05:30

鄧愷威(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因應經典賽A組要打4場預賽,台灣隊在集訓就準備8位先發投手,因傷退出的張奕雖不在其中,對投手佈局影響不大,效力巨人2A的鄧愷威能否在自辦熱身賽上場,卻成為總教練林岳平的新煩惱,目前正與大聯盟協調中。

林岳平指出,投手在張奕退出後還有16位,初步規劃胡智為、江少慶、王維中、曾仁和、吳哲源、陳仕朋、黃子鵬、鄧愷威共8位先發,視熱身賽狀況再討論是否變動,「可能挑8先發、6後援或8先發、7後援,也可能用7先發、7後援。」

黃子鵬(資料照)

鄧愷威、宋家豪2月中旬才能報到,林岳平卻不擔心,他表示,旅外球員的狀況都在掌握中,以鄧愷威為例,每次牛棚練投的影片都會傳給教練團,目前直球來到91至93英里,狀態已調整到7至8成,加入集訓後就可直接比賽。

大聯盟系統球員在經典賽開打前只能打公辦熱身賽,若要在自辦熱身賽上場必須取得所屬球團同意。林岳平表示,鄧愷威是8位先發投手之一,若選進30人名單但母隊不同意打自辦熱身賽,只能透過Live BP或其他方式協助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