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巴牛棚多強 悍將月底體驗

2023/02/05 05:30

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去年防禦率僅1.03。(取自網路)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古巴隊本月26-27日將與富邦悍將打熱身賽,超豪華牛棚可望在新莊球場率先亮相,古巴隊投手教練拉索展現絕對自信,稱呼日職牛棚3星是「世界第一」。

古巴隊本月預定到日本移地訓練,計畫在沖繩和宮崎打至少5場練習賽,月底結束後再到台灣作客新莊球場,跟富邦打2場熱身賽。古巴有多名一線日職球星,包括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以及中日龍8、9局投手Y.羅德里奎茲和R.馬丁尼茲,共組三連星。

莫伊尼洛去年為軟銀抓下24次救援,防禦率低到只有1.03,52.2局猛飆87次三振,球威驚人;R.馬丁尼茲去年更以39次救援奪下救援王,防禦率0.97;Y.羅德里奎茲狂掃39次中繼點,防禦率1.15,拿到最優秀中繼獎,3人連線的牛棚戰力連日本隊都畏懼。

古巴來台灣打熱身賽,一旦日職3連星上陣,將是情蒐大好機會。早在古巴赴日移地訓練,中職就預定派出一組情蒐現場緊跟,希望找尋可突破的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