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拚經典賽 蹭到勇士K湯

2023/02/05 05:30

NBA勇士隊K.湯普森(右)曾到道奇球場看弟弟T.湯普森的比賽,當場辦起小型球迷會。(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NBA球星K.湯普森的弟弟T.湯普森,可望代表英國征戰3月經典賽,成為陣中唯一現役大聯盟選手。

道奇T.湯普森可望代表英國征戰經典賽。(資料照)

31歲的湯普森效力道奇、守外野,去年在大聯盟出賽80場,繳2成56打擊率、13轟和41分打點,由於父親出身昔英屬地巴哈馬,他得以穿上英國戰袍。

中信兄弟洋投泰樂也將為英國征戰經典賽,去年季中他加盟兄弟拿下3勝1敗、防禦率2.51,台灣大賽對樂天桃猿先發8局失1分奪勝投,今年獲續約,他在英格蘭出生,因此受邀參賽。

大聯盟生涯累計315次救援成功的「古巴飛彈」查普曼,新球季從洋基轉戰皇家,由於祖父母出身昔英屬地牙買加,故被列入英國50人大名單,不過他尚未表態是否打經典賽。

英國首次闖入經典賽會內賽,這屆預賽與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哥倫比亞同分在C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