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基宏不在 兄弟們開搶一壘

2023/02/05 05:30

許基宏將接受左腳骨刺移除及跟腱修補2項手術。(資料照)

左腳將動刀 上半季報銷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今年力拚3連霸的中信兄弟春訓傳出重要傷兵,「黃金轟炸基」許基宏左腳預計進行2項手術,上半季報銷,空出的一壘防區將開放競爭,中外野手張志豪將嘗試新守位,為合約年奮鬥。

早在去年就受左腳不適影響,許基宏赴醫院檢查後,確認有骨刺,加上阿基里斯腱撕裂,跟球團、教練團及防護團隊討論後,將接受骨刺移除和跟腱修補手術。球團指出,開刀日期尚未確定,上半季可能無法出賽。

兄弟上半季少了「不動一壘手」,蘇緯達去年也因腳掌骨折動刀,因而找尋人選來填補空缺。上季兄弟外野多名新戰力崛起,張志豪僅出賽42場,獲得123打數是生涯最少,春訓決定加入一壘爭奪,期盼在3年合約最終一季東山再起,爭取另一份大約。

在一壘防區的競爭上,兄弟去年有8名選手守過,黃韋盛先發12場,僅次於許基宏;蘇緯達先發4場排第2,福來喜也有先發1場,另外替補上陣有杜家明、王政順、陳偉漢和陳子豪。此外,去年例行賽兄弟四番主要由許基宏擔任,今年就看陳子豪能否頂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