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3經典賽》從老的先刷? 李振昌很淡定

2023/02/06 05:30

李振昌認為若最終沒入選,就好好備戰球季。(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暌違14年再有機會穿上國家隊球衣,還身為經典賽集訓最年長的球員,36歲的李振昌看待能否入選30人名單的態度卻很淡定,他認為,沒入選就放慢調整腳步,有選上希望再與南韓交手。

李振昌經典賽成績

36歲陣中最老 拚最後一次心情

李振昌指出,參加集訓的投手狀況都不錯,他第2循環才進牛棚2次,每次投30至40球,還沒連續2天牛棚,「集訓到某個階段一定要刷人,我不覺得我是會中的那個,按照年紀來排,應該先從老的先刷。」

2009年遭南韓打爆 最想對決復仇

李振昌認為,能為國家比賽是種榮譽,今年帶著有選上就最後一次打國家隊的心情參加集訓,有入選就盡最大能力,隊上年輕球員很多,有些話題他聽不懂,「我36歲了,該換年輕人了,有(胡)智為大哥在,不需要我扛了。」

李振昌前次當選國手得回溯到2009年經典賽,對南韓先發0.1局失6分,他不諱言,若進入30人名單,即使角色已從先發變成後援,最想碰到的對手就是南韓,「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希望今年可以對到。」

李振昌表示,與過去春訓同期相比,今年要準備經典賽,進度有比較快、狀況也比較好、球已有尾勁,由於集訓第3循環是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若沒入選就把調整腳步放慢,「就算這邊沒中,回去也要準備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