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厄文到湖人 蔡老闆獨行俠成交

2023/02/07 05:30

厄文如願離開籃網,轉戰獨行俠。(資料照)

蔡崇信(中,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厄文日前向籃網提出交易申請,傳出湖人積極尋求他的加入,詹姆斯也期盼與他再度聯手。不過,昨交易結果出爐,厄文被送到獨行俠,將和「歐洲金童」東契奇連線,堪稱西部最強後場。

重磅交易 合體詹姆斯破局

30歲的厄文生涯始於騎士,之後曾加入塞爾提克、籃網,但他特立獨行,場外爭議頻繁,之前曾因不打疫苗、捲入反猶太事件被禁賽,在籃網待了4季僅打了143場比賽,脫序行為令球隊頭痛不已。

獨行俠東契奇。(資料照)

聯手金童 奪冠賠率衝第4

厄文日前提出交易申請,籃網決定把他和大莫里斯打包送到獨行俠,換回之前曾待過籃網的汀維迪、芬尼史密斯及3枚選秀籤。如願離開籃網,即將和東契奇聯手,外媒形容,厄文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想和對方合作。

厄文這季場均27.1分、5.1籃板、5.3助攻,成為史上首位場均至少20分、5籃板、5助攻,卻在季中轉隊的球員。不過,他和東契奇的搭配確實令外界充滿想像,東契奇這季場均33.4分、8.9籃板、8.2助攻,本季4場轟破50分,如今多了厄文助拳,獨行俠也成為爭冠勁旅,奪冠賠率1賠8.5名列聯盟第4,僅次於塞爾提克、公鹿及金塊。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傳出厄文希望去湖人,與前隊友詹姆斯聚首,盼複製2016年幫騎士奪冠戲碼。不過,美國記者史坦爆料,其實是籃網老闆蔡崇信不願讓厄文到湖人,加上獨行俠送出即戰力展現誠意,也讓兩人重新連線的美夢落空。

此外,詹姆斯的反應令人玩味,厄文交易案結果出爐後,他在推特寫下「或許是我(Maybe It’s Me)」,外界揣測是否跟厄文有關,也感受到詹皇的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