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郭天信一日分飾兩角 雙雙報喜

2023/02/07 05:30

郭天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去年上一軍的第2個賽季,味全龍就打進季後賽,雖然在首輪不敵中信兄弟,但球員收穫滿滿,今年也設定更進一步的目標進軍台灣大賽。昨龍隊開訓典禮,喊出本季主軸口號「龍眾一心」,希望能初嘗台灣大賽滋味。

由於去年戰績不錯,龍隊今年團隊薪資可望上揚,領隊丁仲緯說:「漲幅要等全體球員都談完薪才會比較明確,目前已談完7、8成,表現好的選手都獲得加薪。」

丁仲緯透露,林智勝的2年約是確定的,至於郭天信和李凱威也提供「2+1」合約的選項,第3年會依據球員表現決定是否執行。

對於去年奪下外野金手套和最佳10人獎的郭天信來說,最近雙喜臨門,不但預計和球隊談妥2年合約,昨經典賽台灣隊最終名單放榜,他也確定在升上成棒後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

郭天信說,國手名單公布前並未多想,「集訓時學到東西比較重要,有機會打經典賽當然開心,但也感覺台灣隊球衣重量更重了。」

龍隊已分別和洋將布里悍、鋼龍及伍鐸續約,總教練葉君璋透露,布里悍和鋼龍2月10日左右報到,伍鐸大約2月底。第4位洋將人選已鎖定2到3人,其中1人具韓職資歷,另1人則是前中職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