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開加盟記者會 林書豪首秀未拍板

2023/02/08 05:30

林書豪抵達台灣後自行訓練。(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梁偉銘/台北報導〕前NBA球星林書豪重磅加盟高雄鋼鐵人,今天下午將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行加盟記者會,而他在台灣職籃首秀預計12日登場,不過球隊並未「掛保證」。

擬12日登場 未掀搶票潮

林書豪抵台後馬不停蹄展開訓練,目標首場出賽日期為12日。而球隊為避免重演之前「魔獸缺陣事件」,強調這是保守估計的日期,是否出賽仍將視身體狀況決定。

由於首秀日期尚未拍板,球迷持續觀望,12日門票尚未售罄,球團統計,除了1樓已完售,2樓賣出8成,3樓還有5成門票。即使門票未被搶購一空,但鋼鐵人過去3場主場票房平均落在1602人,整體銷售仍有成長。

兄弟28日對決 門票賣光

倒是鋼鐵人2月28日作客新北國王主場,有極高機率上演林書豪和林書緯「兄弟對決」,掀起球迷搶票熱潮,昨國王球團公告當日門票已售罄。

判決問題 聯盟籲提申訴

此外,國內職籃近來狀況多,繼2月1日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不滿場上判決,向場控委員咆哮謾罵,挨罰1.5萬元後,2月5日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賽後記者會公開批評裁判,同樣領到1.5萬元罰單。

PLG執行長陳建州說:「聯盟及我本人對各隊都一視同仁,不會有差別待遇,也一直致力裁判執法提升,對於各種建議都虛心接受並努力改善,期許打造更完善環境。有任何判決問題可依循管道申訴。」

籃壇人士則指出,職業賽事必須維護聯盟形象及良好秩序,包括場上競爭力、場外文化都應同步提升,球團與聯盟就裁判爭議加強檢討,各隊也該控制情緒,才能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