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胡智為投完空空的 意外飆出151km

2023/02/10 05:30

胡智為(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大餅劇場」上演續集!經典賽台灣隊連兩天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總教練林岳平昨再度登板,投17球、最快球速129公里,兩天皆對戰的成晉盛讚餅總寶刀未老,還笑說:「氣場十足,眼神有點兇,很適合當終結者。」

成晉(記者羅志朋攝)

昨實戰投打練習黃子鵬、胡智為、曾峻岳依序登板各投約40球,其中曾峻岳最快球速149公里,胡智為得知飆速151公里便驚呼:「有這麼快嗎?」他表示,很久沒在實戰面對打者,投完身體有點「空空的」,不過還有時間調整。

餅總認為,台灣隊特色在於「速度」,不管是投手球速或野手跑壘速度都是優勢,上壘能利用速度壓迫對手防線,同時強調這批選手的年紀,近8成都在巔峰期。

巨人還沒准假 鄧愷威延後報到

效力美職巨人的旅美投手鄧愷威,原定最晚今天報到投入集訓,然而目前出現變數,餅總透露,鄧愷威所屬球團還沒同意放人,小聯盟也在春訓中,他一定會返台加入台灣隊,只是時間未定,還須協調。

最快球速達156公里的鄧愷威,去年在2A出賽28場都是先發,戰績6勝12敗、防禦率5.22,他是台灣隊先發投手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