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多愛桃猿? 澀谷桑無條件挺台

2023/02/11 05:30

日本球迷澀谷吉哉在石垣島迎接桃猿。(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日本石垣島報導〕從桃園機場到新石垣機場,台灣和日本都有超熱血的瘋狂球迷跟隨樂天桃猿,一位是鄭兆行鐵粉林文萱,另一位是超級猿迷澀谷吉哉,形成另類焦點。

鄭兆行(左)與鐵粉林文萱。(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林文萱從興農牛時期就是「浪粉」,今年追星邁向第21年,就算鄭兆行轉教練,每年仍為了他看近百場比賽,去年就看了92場。原本她以為鄭兆行在富邦轉球探,必須到三級棒球追星,後來跟著他轉隊樂天,昨穿著樂天酒紅色T恤來到石垣島,展現過人的「逐浪」意志。

由於鄭兆行14日過生日,林文萱還做了看板祝他生日快樂,「我已經把錢準備好要買他的周邊商品,先買件球衣燙他的名字上去。」

出身青森縣的澀谷吉哉,在新石垣機場準備約10張自製看板,為桃猿接機。他說,從2018年亞洲門戶交流賽愛上這支球隊,過去3年受疫情影響,完全沒辦法來台灣看中職,今天對羅德一戰是暌違3年又能現場看桃猿,讓他有點想哭。

澀谷吉哉也「愛屋及烏」為經典賽台灣隊加油,他在2019年世界12強賽有到台灣觀賽,這次經典賽買不到票,只能在東京等台灣來打複賽,屆時如果跟日本打,「我會支持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