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變陣操練 今屠龍戰試刀

2023/02/14 05:30

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藉由練習賽適應不同的組合和對手。(記者廖耀東攝)

首場練習賽 胡智為先發

吉力吉撈原本規劃以指定打擊為主,也可能蹲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將在斗六球場進行第1場練習賽,胡智為和吉力吉撈投捕搭檔出戰味全龍,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藉由練習賽適應不同的組合和對手。

替補曾仁和的吳哲源積極備戰。(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先發打線為1棒中外野手陳晨威、2棒右外野手林子偉、3棒二壘手林立、4棒一壘手范國宸、5棒捕手吉力吉撈、6棒三壘手王威晨、7棒左外野手陳傑憲、8棒游擊手江坤宇、9棒指定打擊鄭宗哲,江坤宇和鄭宗哲將在比賽後段互換守位。

組合最強搭檔 打線互換守位

林岳平表示,先發打線是教練團希望能盡快調整的選手,吉力吉撈原本規劃以指定打擊為主,不過,若他能蹲捕,有助於火力最大化,對陣型有很大幫助,因此首場練習賽擔任捕手,讓教練團觀察他蹲捕的能力。

林岳平表示,由於雙方都是第1場練習賽,基於保護選手,投手投到一定的球數就換邊進攻,可能不會打完整的1局,也可能3出局後繼續進攻。

曾仁和原定在胡智為之後登板,但上週六在投打對決練習中下背部不適,將由重回台灣隊集訓的吳哲源替補。

曾仁和休息1天狀況已好很多,昨天就醫檢查,所幸沒有結構性傷害,是肌肉緊繃造成的肌肉急性發炎,這幾天暫停練習,先執行復健課表,原則上會觀察到明後天的狀況,先以核心訓練為主。

吳哲源替補 喊話土虱快回來

吳哲源也很關切曾仁和的狀況,並喊話:「土虱你快回來啦!」他表示,感覺曾仁和很樂觀,也很想參加經典賽,沒有人想要隊友受傷,希望自己是備而不用。

吳哲源表示,牛棚已投到4、50球,直球、變化球各半,但去年11月總冠軍賽後就沒有比賽過,連投打對決練習都沒有投過,必須在比賽中找對決打者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