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進化下半身 胡智為緊黏「王教練」

2023/02/14 05:30

胡智為將在台灣隊今首場練習賽中先發對味全龍,預計投2至3局、50球左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10年前就期待參加經典賽的胡智為,如今終於圓夢,集訓以來把握機會向投手教練王建民請益,今天將對味全龍練習賽先發實戰驗收。

胡智為把握機會向投手教練王建民請益。(記者廖耀東攝)

今年首次實戰

預定投2至3局

胡智為表示,今天預定投2至3局、50球左右,因為是今年第1次實戰,將以直球為主,主要在熟悉面對打者的感覺,把球投到好的位置,之後再慢慢把變化球加上去。

這一次參加台灣隊集訓,胡智為終於有機會向王建民挖寶。他表示,2019年世界12強賽時,江少慶經過王建民指導後,表現明顯進步,可惜當時自己較晚加入集訓,沒有太多時間請教王建民,這次經常主動請益,包括下半身的運用,雖然自己投球用到下半身力量已經很大,但還想要更好,把自己原有的和王建民的優化指導結合,希望能再突破。

向王建民挖寶 希望再突破

胡智為表示,2013年就很期待參加經典賽,但當時台灣隊有很多強投,包括王建民,高中畢業不久的他無緣入選台灣隊,2017年又因為參加大聯盟春訓錯過經典賽,很興奮今年終於美夢成真,過去在美國對戰過很多外國打者,對於參加國際賽有一定的幫助,不過,全世界的棒球都在進步,不能光靠過去的經驗,還是必須仰賴情蒐部門的資料,每場比賽前和教練團、捕手討論,擬定出最好的投球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