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試刀秀完勝 鄭宗哲搶鏡猛打賞

2023/02/15 05:30

經典賽台灣隊首場練習賽,火力全開敲13安以12:2屠龍,鄭宗哲(見圖右,記者廖耀東攝)演出3安猛打賞。

陣中最幼齒 3安2打點

教練團關注台灣隊比賽,總教練林岳平(中)對打者表現感到滿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第1場練習賽就火力全開,擊出13支安打,林子偉兩打數都是長打,鄭宗哲演出3安猛打賞,以12:2大勝味全龍。

林子偉貢獻兩支長打、4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林子偉二、三壘打各1支,還有一支高飛犧牲打,打下4分打點,鄭宗哲5打數3安打,包括1支二壘打,貢獻2分打點和1次盜壘,王威晨也有2安打。

胡智為(左)對味全龍,先發2局失1分。
(記者廖耀東攝)

全隊敲13安 餅總:繼續保持

台灣隊一開賽連續5局得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打者的調整通常比投手快,練習賽由狀況較好的選手先上,沒想到可以打這麼多次,比賽前段除了安打,有效的攻擊和串連也表現得很好,希望持續保持。

台灣隊最幼齒的野手鄭宗哲表示,去年季後到波多黎各打冬季聯盟,一直保持比賽的感覺,雖然是第1場練習賽,整體感覺都還在,希望能保持下去。

鄭宗哲上一次參加國際賽是2019年南韓U18世界盃,對於首次在台灣打國際賽,他並不緊張,反而很興奮,很希望家人能來看,很久沒有在國內比賽了,期待在家人面前有好表現。

鄭宗哲先擔任指定打擊,比賽後段接替江坤宇的游擊守備,他表示,這次和江坤宇一起守游擊,彼此會互相請教,江坤宇每個play都很細膩,值得學習,也會問他國外打球的情形,但問得最多的是隊長王威晨,感覺他很羡慕,也讓自己更珍惜有到國外打球的機會。

台灣隊由胡智為先發,投2局失1分,被擊出2安打,7名牛棚投手全員出動,吳哲源、陳冠偉、李振昌、陳冠宇、呂彥青、陳禹勳和曾峻岳各負責1局,只有呂彥青失1分。

吳哲源前10球解決3打者

吳哲源只用10球就解決3名打者,因為還不到設定的球數,又續投2人次,曾峻岳飆出最快的154公里球速,還有4球達到151公里,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1出局就結束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