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對抗賽》3分彈絕殺摘冠 阿瓦拉多獲MVP

2023/02/19 05:30

阿瓦拉多(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明星週相隔30年,重返猶他州鹽湖城爵士主場,鵜鶘落選新秀阿瓦拉多昨日新秀對抗賽以小搏大,先奪加索隊最高13分晉級,再砍進三分彈絕殺,2連勝勇奪冠軍,這位榮膺MVP的183公分後衛說:「我證明凡事都有可能!」

新秀賽由4隊單淘汰,先得40分者獲勝、决賽則為25分。二年級生阿瓦拉多首役10投6中,火力冠絕全場,40:25強壓威廉斯隊後,決賽他面對諾亞隊又砍進致勝三分球,25:20驚險出線。從選秀乏人問津,到如今美夢成真,樂得阿瓦拉多說:「我身高沒兩公尺,沒有勁爆體能,也沒有誇張臂展,但我擁有無可估量的心。」

退役球星加索執教處女秀雙喜臨門,「我以年輕球員們為榮,比賽太有趣,我現在教練戰績2勝0敗。」賽前這位西班牙傳奇中鋒也進入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其餘還有馬刺總帥帕波維奇、「法國小跑車」帕克這對師徒檔,以及「閃電俠」魏德、「德國坦克」諾威斯基等,4月1日休士頓公布後,8月12日在春田市舉行入堂儀式。

灌籃、三分球大賽今登場

今日灌籃、三分球大賽登場,以里拉德、塔圖姆互飆外線最受矚目;「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三兄弟組合,也再度攜手參與技術挑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