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期待合體鄧愷威 胡智爲:「像家人」

2023/02/22 05:30

胡智爲(見圖,記者廖耀東攝)期待和旅美投手鄧愷威並肩作戰。 

從小到大 學校都一樣

〔記者倪婉君/嘉義報導〕24歲旅美投手鄧愷威尚未報到,但已讓大他5歲的胡智爲滿心期待和他並肩作戰,因為兩人有如家人般情誼,從小到大就讀的學校都一樣,甚至旅美第1個球團也是同一支。胡智爲表示:「從小看他到大,我跟他爸媽也很熟,現在就是等他回來。」

鄧愷威狀況 餅總掌握中

效力巨人2A的鄧愷威預計月底在大聯盟熱身賽出賽,餅總林岳平對他的狀況已通盤掌握,今年他從牛棚、LIVE BP到比賽的影片都有拿到。鄧愷威可望投完熱身賽返台,教練團會安排他在3月5或6日的公辦熱身賽登板。

胡智爲和鄧愷威都是台中人,從力行國小、西苑到國立體大,再到旅美從雙城隊起步,「後來疫情期間,我們又一起待在亞歷桑納基地練習,我們彼此家人都認識,他爸爸也對我很好。」

對於鄧愷威的未來,胡智爲也很期待,「看到他要投大聯盟熱身賽的新聞很開心,他一直在進步,再過不久他就能達成夢想。」

胡智爲目前已投完2場練習賽,預計在週六起登場的3場售票熱身賽將會出賽,他表示一開始因為減重的關係,包括重心的轉移等狀況並不理想,但在跟投手教練王建民請益後,目前都往好的方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