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張育成敬禮3分砲 7388名球迷收暖暖包

2023/02/26 05:30

張育成驚天一擊敲出3分砲,回休息室時比出招牌「敬禮」手勢。
(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首場售票自辦熱身賽吸引逾7千名球迷到場加油。
(記者陳志曲攝)

經典賽倒數10天 售票自辦熱身賽開喜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經典賽倒數10天,台灣隊昨在首場售票自辦熱身賽迎戰樂天桃猿,推出「全旅外先發」打線,前兩局就展現火力,剛和紅襪續約的張育成單場4打席全敲安,包含飛出新莊球場外的3分砲,助台灣隊以7:1獲勝。

台灣隊打線成功串聯,以7:1擊敗桃猿。(記者陳志曲攝)

張育成2局下驚天一擊敲出3分砲,單場4打數全敲安。(記者陳志曲攝)

張育成2局下面對左投林子崴,掌握1顆偏高失投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球場外,讓現場7388位球迷驚呼不已。這是他在自辦熱身賽第2轟,繞壘時還比出招牌的「敬禮」手勢,效果十足。

張育成日前因身體不適缺席練球,他透露,休養期間老婆特別準備食材幫他補身體。他開玩笑說:「幸好有老婆幫我,把體重吃回來。不然剛歸隊報到時,感覺瘦到好像可以挑戰盜壘王。」

張育成不僅開轟,還將球轟出場外,他笑說:「沒有特別設定球路,就是保持好的節奏跟擊球時機,正好都是打到直球。感謝老天爺!很久沒有單場4安了!」

張育成也說,很久沒在台灣球迷面前打球,對台灣的應援也感到興奮,「天氣很冷,謝謝球迷幫我們加油,辛苦他們了。」

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左)昨指導江少慶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旅外打線串聯 鄭宗哲林子偉雙安

台灣隊「旅外連線」火力十足,昨前兩棒鄭宗哲和林子偉都有雙安演出,第7棒王柏融3打數2安打,也有長打演出;吳念庭也在首局敲安,但先發鎮守三壘的他,和二壘手張育成在策動雙殺時發生失誤,6局起移防一壘。

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原本就期望旅外好手能用安打串聯,球員狀況也不錯。至於內野守備,餅總說:「其實內野整體表現不錯,只有1次漏球,這在正式比賽難免會發生,但投手能在當下化解危機,就算是好的配合。」

台灣隊今天迎戰中信兄弟已售出近9千張票,將由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調度則視臨場狀況安排,也是演練正式比賽的3連戰狀況。

攻守賽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