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朱育賢看新台灣隊 威脅性不輸12強版

2023/02/26 05:30

朱育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相較於2019年12強賽的打線,經典賽台灣隊的「砲管」明顯變小,進攻型態勢必展現全新風格,拿過2次全壘打王的樂天桃猿主砲朱育賢認為,國際賽不一定要很多大砲,台灣隊整體速度提升很多,機關槍打線也會造成不同的威脅性。

朱育賢前5季共轟出102發全壘打,是中職產量唯一破百轟的砲手,期間累計387分打點也是中職打者最多,但上季多項打擊成績都創生涯單季新低,沒能繼12強賽再披國家隊戰袍,他表示,去年狀況確實不好,沒入選國手很正常,也不會覺得可惜。

朱育賢指出,經典賽與12強賽台灣隊陣容最大的不同,在於整體腳程提升很多,用速度去壓迫對手,只要上壘就會製造守備壓力,「攻擊型態不一樣,收穫也不一樣,國際賽最重要的是攻勢串聯,相信他們可以打進8強。」

羅曼分享 好球帶比職棒寬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羅曼以打過4次經典賽的親身經驗表示,經典賽要在短時間內打完,對投手又有很多限制,哪隊的投手戰力比較好,就有比較高的機會拿到冠軍,由於執法裁判來自世界各國,好球帶一定比職棒球季還要寬,投手必須快速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