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隨隊手札/兩支球隊需要他 曾豪駒分身有術

2023/02/26 05:30

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昨和樂天桃猿熱身賽前,曾豪駒可說是台灣隊教練團成員中最忙碌的一人,台灣隊打擊練習結束後,曾豪駒沒有太多時間休息,持續留在場上緊盯母隊的子弟兵練打,還親自指導楊晉豪等年輕選手。

媒體透過台灣隊公關邀訪前,曾豪駒正在觀看桃猿隊練球,他向公關說:「很久沒看他們了,再讓我看一下。」示意請媒體稍候,之後等猿隊練打結束才受訪。

其實,近期台灣隊在中部練球,曾豪駒就不時利用台灣隊休兵空檔,找時間赴嘉義關心母隊練球狀況。他說:「有時候會回去看,但沒辦法每個選手都顧及,不過母隊的教練團都有既定練球流程,對他們很放心。」

從樂天桃猿的總教練,暫時變成穿上CT戰袍的打擊教練,曾豪駒直言,身分的轉換其實心情都一樣,無非是希望選手更好。就像台灣隊現階段需要多一點面對左投的實戰經驗,他也以「曾總」身分協調母隊推出林子崴、張梓軒上陣,就是希望「讓台灣更好」。

(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