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樂暫別兄弟 今換棚英國隊

2023/03/02 05:30

泰樂(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在自家園區和韓職培證英雄二軍交手,安排今天就要赴美向經典賽英國隊報到的洋投泰樂先發,他單場挨2轟,兄弟隊友則以首局單局7分力挺,終場12:4贏球。

泰樂近3場自辦賽都和培證英雄交手,首戰就被李丙圭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昨天相同戲碼再次上演,且首局就失3分,連同次局面對金熊斌挨轟,泰樂在離台前最後1場熱身賽,3局失4分,被擊出8支安打、包含2轟,最快球速150公里。

中信兄弟首局火力就大爆發,包括宋晟睿、張志豪和陳文杰連續安打在內,連8打席上壘,首局就攻進7分。兄弟打擊火力全開,最亮眼的是單場3安猛打賞的詹子賢,王政順也有雙安演出。

味全龍隊近期自辦賽熄火,上月25日曾被新軍台鋼雄鷹完封,兩場高強度自辦賽面對台灣隊和古巴隊,合計也只得1分。

昨面對樂天桃猿,龍軍終於找回手感,趁著5局下猿隊投手賴知頎不穩,石翔宇、林辰勳敲安開啟攻勢,猿隊內野又發生失誤,拿莫•伊漾再補上2打點安打,龍隊單局靠觸身球及安打就得5分,終場5:1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