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險被扣倒 8投9四死球崩盤

2023/03/09 05:30

台灣隊出師不利,首戰慘輸巴拿馬。(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洲際慘案!經典賽台灣隊昨首戰對巴拿馬投手群大崩盤,全場被對手狂敲14支安打,奉送9次四死球,最終就以5:12落敗,巴拿馬參賽5戰全敗後拿下隊史首勝。

胡智爲先發3局失3分,承擔敗投。(記者廖耀東攝)

投手群當機 首戰慘輸巴拿馬

台灣隊全場敲13安,只比巴拿馬少1支,但卻一路落後,「最大敗筆在9次四死球(8四壞+1觸身)。」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巴拿馬攻擊火力十足,近況也不錯,沒料到陣中投手群保送過多,特別是第4、6局失分危機出現,該局第2任投手沒辦法有效解決打者,不斷保送、被安打,導致全場動用8名投手。

台灣隊先發投手胡智爲前3局力保不失,4局上被敲2安、1保送失1分後後退場,陳冠偉緊急登板救火,沒想到提汽油桶上陣,被敲3安再掉4分,巴拿馬中止隊史跨屆連30局沒得分不名譽紀錄。胡智爲先發3局被敲5安失3分承擔敗投

巴拿馬6局上一輪猛攻灌進6分,7局下吳念庭轟2分砲,台灣隊追成4:12落後,免於被對手「扣倒」提前結束比賽,不過仍難挽敗局。

今休兵 明晚迎戰義大利

台灣隊今休兵,明天晚上7點在洲際迎戰義大利,林岳平表示,下一場會繼續要求投手盡可能攻擊好球帶,用最好的球路面對打者,不要太閃躲。

昨洲際開出2萬人滿場票房,無奈巴拿馬2個大局,打得地主球迷靜默無聲,巴拿馬總教練L.歐提茲表示,一開始沒有太多機會,第4局有掌握得分契機,得分之後球迷就會安靜下來,必須努力搶分才能對抗球迷的熱情應援。

昨賽後記者會上L.歐提茲一臉嚴肅,他解釋,「我內心當然感到高興,但是我們還沒達成什麼成就,贏下這一戰,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也許晉級八強就會看到我的笑臉。」昨午場荷蘭對古巴為這屆經典賽開幕戰,荷蘭以4:2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