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信銀應援台灣隊 雙城連線飆聲浪

2023/03/09 05:30

經典賽台巴之戰,由副總統賴清德(右四)與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左四)等人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暌違十年,台灣再次取得世界棒球經典賽主辦權,昨天A組預賽率先開打,獨家冠名贊助的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力挺國家隊,啟動台北、台中雙城連線,整合線上、線下活動,號召全國球迷應援台灣隊,前進日本東京複賽。

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2023年經典賽直播派對」湧入逾千名球迷,為台灣隊加油。(中信銀行提供)

疫情爆發以來,不少國際賽事停擺,久違的一級國際棒球賽事經典賽為各界所矚目,台中洲際球場湧入滿場的兩萬名球迷為台灣隊加油,展現主場氣勢。開球儀式由副總統賴清德、台中市市長盧秀燕、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中職會長蔡其昌、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及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共同參與,為2023年經典賽揭開序幕。

辜仲諒喊話

拚出台灣人的膽識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勉勵台灣隊健將們,拿出勇氣,展現台灣人的膽識,表現就趁現在,全力以赴,打給愛棒球的球迷看。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也表示,棒球讓台灣人不分你我、一起全心投入,中國信託與球迷共同集氣,台北、台中連線應援台灣隊,矢言展現地主球隊氣勢。

力挺台灣隊,台北市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2023 年經典賽直播派對」也成為全台最熱血的應援舞台,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及應援團領軍,逾千位球迷加油吶喊聲震天價響;Home Run Taiwan YouTube頻道及Home Run Taiwan臉書粉絲團同步開設熱血聊天室,邀請知名體育主播張立群、球評黃忠義及YouTuber 希希與球迷直播尬聊。中信銀行更製作「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WBC十年一戰」影片,短短五天,影片點閱觀看次數已突破400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