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傑憲沒極限 5次打擊全上壘

2023/03/11 05:30

陳傑憲猛打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灣隊昨天面對義大利,全場敲出16支安打、猛攻11分,除了單場3轟的火力展示外,陳傑憲在第7棒稱職扮演「起爆劑」責任,單場5次打擊全上壘,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並跑回3分。

陳傑憲日前受訪表示,因為總教練林岳平一句「做好自己最擅長的事就好」,讓他改變攻擊策略。昨賽後他說:「前一場比賽沒打好,今天目的就是上壘,然後相信後面的隊友,努力為球隊製造機會,希望後面能夠維持。」

陳傑憲說,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興奮難免,但他也提醒自己,心情亢奮之餘防守上也要保持穩定,等勝利到手才是慶祝之時。他也感謝情蒐團隊提供大量資訊,讓他面對陌生投手還能有效設定球路進攻。

台灣隊陣中不少人是經典賽初體驗,陳傑憲說:「贏下這場比賽有點想哭,畢竟我們許多人都是第一次,外界也不一定看好,謝謝年輕選手們把氣勢帶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