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傑憲江坤宇帥勁無死角 煞到退役名投

2023/03/12 05:30

五十嵐亮太(左)隨日媒來台採訪經典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賽前才讓日本名將驚呼「很帥」,台灣隊陳傑憲昨在4局下擊出適時三壘安打,連續2場貢獻打點,近2場對義大利和荷蘭猛敲5安打,用棒子證明不是只有臉蛋,在壘包上的吶喊英姿更帥氣。

江坤宇(記者廖耀東攝)

具美、日職資歷的退役名投五十嵐亮太跟隨日本電視台出差台灣,觀賞完整的A組賽事,昨出席台灣隊賽前記者會,首次近距離看見前天猛打賞的陳傑憲,驚呼2次有嚇到,「很MAN,真的長得很帥,打球風格也是,在日本也會相當有人氣。」

陳傑憲(記者廖耀東攝)

五十嵐掛保證 有旅日實力與人氣

「四爺」彷彿聽見五十嵐亮太的呼喚,昨3局下敲二壘安打串聯單局2分攻勢,4局下更在跑者回本壘被阻殺後,一棒敲出三壘安打要回分數,鞏固台灣隊的領先氣勢,連2場扮演氣氛製造者。

江坤宇也在短短3戰征服日本名將的心,昨3局下高飛犧牲打進帳首分打點,每場比賽展現超齡攻守、紮實基本功,成為五十嵐亮太印象最深刻的台灣選手,直呼「一見鍾情」。

五十嵐亮太指出,江坤宇守備好、擊球率佳,且機動性高,可以應對球隊許多戰術,這種球員能讓球隊氣氛變好,相當有魅力,「他當然有機會挑戰日職,畢竟還年輕,唯一需要的大概就是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