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渡邊見證 吳念庭有本錢扛住西武

2023/03/12 05:30

吳念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特地來台關心自家栽培的吳念庭,也見證他用3場通通上壘的表現,宣示今年的企圖心。渡邊久信不諱言,希望他在經典賽獲得更多自信,回西武成為主角般的存在。

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上排中,記者廖耀東攝)

吳念庭從公辦熱身賽就維持好狀態,渡邊透露,他為了經典賽,很早就從春訓準備,用最好狀態迎接這次賽事,「這一趟來台灣,最主要目的就是來看他的狀況。」

吳念庭近2年在一軍有一席之地,渡邊認為他成長很多,逐漸能在先發名單穩固下來,特別是守備上很有功能性,這是西武需要的。

渡邊前天有跟吳念庭打招呼,跟他說繼續加油。談到在GM面前打球的壓力,吳念庭笑說,台灣滿場球迷關注的壓力更大一點。

台灣隊正式比賽砲轟隆隆,連續3場敲全壘打,擦亮史上火力最兇猛的世代招牌,渡邊也很有感,直呼台灣新世代打擊跟過往很不同,「如果是當年來台灣發展的我來投,可能也沒辦法壓制這批打者。」

渡邊認為,台灣A組等級很高,5隊都在競爭,跟日本壟斷的B組有點不同,「大家實力都很接近,不知道誰能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