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朗希率日晉級 311奪勝有悲有喜

2023/03/12 05:30

佐佐木朗希(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311震災12週年這一天,日本「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對捷克先發3.2局失1分拿下勝投,率隊10:2勝出。日本在B組3戰全勝,成為本屆經典賽首支晉級八強的球隊。

佐佐木朗希(左)與大谷翔平都出身自日本岩手縣。(取自佐佐木朗希IG)

昨賽前日本武士隊為東日本大地震受難者默哀,佐佐木朗希出身岩手縣陸前高田市,當時他的父親與祖父母都在海嘯中喪命,那一年朗希才9歲;昨他先發3.2局狂飆8K,最快球速164公里,被敲2安失1分非責失,拿下別具意義的勝投。

日本全場狂掃11安,第3、4局合計灌進7分奠定勝基,第8局代打牧秀悟轟陽春砲,大谷翔平單場3支1,進帳1分打點,日本接連擊敗中國、南韓、捷克,今若再贏澳洲,就能確定分組第1。

B組另一戰中國以2:12遭澳洲提前7局「扣倒」,3戰全敗為首支遭淘汰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