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防部長」站台 台鋼第1戰人氣超越龍

2023/03/18 05:30

經典賽A組MVP張育成(左)昨受邀擔任中職公辦熱身賽開球嘉賓。(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第1場公辦熱身賽吸引超過3000人進場。(記者李惠洲攝)

張育成開球 號召球迷挺中職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職34年公辦熱身賽昨兵分三地開打,獲選經典賽A組MVP的張育成受邀在澄清湖球場開球,他希望球迷能夠延續經典賽的感動,踴躍進場為台灣每支球隊加油;昨也是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的第1場公辦熱身賽,在張育成的人氣帶動下有3088人進場,略多於味全龍重回中職後於2020年2月28日首場公辦熱身賽2627人。

岳東華(記者李惠洲攝)

魏碩成(記者李惠洲攝)

魏碩成勝投 兄弟賞新軍首敗

中信兄弟在魏碩成先發5局失1分帶領下,率隊7:2讓台鋼吞下有官方紀錄的第1敗,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魏碩成開季能否爭取到先發,就看控球能否再加強。魏碩成認為,鄭浩均、徐基麟2位年輕投手表現都很好,讓很多學長的皮都繃很緊,他就保持平常心。

擔任兄弟7棒的岳東華2打數2安打1保送,今年春訓首次開砲,他指出,出棒後專心只管跑壘,飛出去可能是因為順風。雖沒進入經典賽30人名單,他仍學到很多經驗與想法,「看到江坤宇守二壘,感覺很奇怪,因為沒有看過,真的很不習慣。」

張育成(中)對場邊球迷擺出招牌敬禮手勢。(記者李惠洲攝)

張育成在開打前儼然「最佳男主角」,他在投手丘上敬禮讓全場沸騰,不但有球員仿效他的招牌手勢,「助總」也被捕捉到敬禮動作。回顧從「逃兵」變成「國防部長」,張育成感謝陪同開球的中職會長蔡其昌出面減緩風波,讓他心態成長許多,「沒有打過這麼感動的比賽,這1年應該都忘不掉這次經典賽。」

張育成與紅襪簽下1年85萬美元附激勵獎金的大聯盟合約,只要工作簽證下來立刻啟程,希望把經典賽的收穫帶去美國,獲得更好的發展,「今年的目標,就是平安健康出賽,站穩大聯盟1整年,成績比去年好,穩定輸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