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封張育成 超越鋒仔史上最強

2023/03/18 05:30

張育成(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台灣隊這屆經典賽未能晉級8強,曾執掌國家隊兵符的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台灣隊的表現至少要給80分,張育成可能是國家隊史上最強打者,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表示,這次比賽讓世界看到張育成。

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盛讚台灣隊至少80分

洪一中盛讚獲選A組MVP的張育成,「我們有很多安打型的,長打能發揮這麼好的選手,近幾年確實比較少見,大概從陳金鋒以後,台灣隊很久沒有出現這種人物,真的不簡單。」

張育成昨受邀開球時,林威助也比出敬禮手勢,他表示,張育成是很特別的打者,「熱身賽他對富邦打直球、對我們打變化球,反應都很好,春訓狀況真的很好,在經典賽有好成績代表他有這種實力。」

張育成感謝2位總教練的肯定,對於被視為陳金鋒的接班人,他說,陳金鋒是個標竿,有很多學弟的打擊型態像前輩一樣,相信他們也能成為這樣的打者,身為後輩就往前看,追隨前輩的腳步,「我努力!」

A組5隊同為2勝2敗,台灣隊因為失分最多未能晉級,洪總指出,愈來愈多大聯盟球員參與經典賽,各隊實力愈來愈好都不好惹,很多人批評投手表現不理想,但這不是今天才發生,投手一直以來都是台灣隊最欠缺的,需要比較長遠的計畫去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