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岳平經典回歸 不擔心獅兩戰15K

2023/03/19 05:30

獅隊熱身賽尚未開胡,經典賽國手目前僅林岱安替補上陣。 (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卸下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重擔,林岳平近日回歸統一獅掌兵符,但獅隊昨0:2不敵樂天桃猿,連兩場公辦熱身賽遭對手完封,總計只擊出5安、吞下15K,他不擔心打線急凍,「距離開季還有2週,仍有時間調整。」

「餅總」曾兩度動心臟手術,身兼國家隊和獅隊教頭兩頭燒,他表示累是還好,經典賽只是讓自己提早進入季後賽氛圍,回歸後調適一下就好,雖然春訓大部分時間不在獅隊,不過球團持續回報狀況,他都有掌握。

獅隊經典賽國手林岱安昨替補上陣2打數未敲安,陳傑憲、胡智為未亮相,餅總指出,詢問過選手狀況,會陸續安排林岱安、陳傑憲出賽,初期上場時間不會太多,胡智為要調整到單場5、6局的先發投球量才會登板。

經典賽台灣隊戰績2勝2敗,比較失分率落居分組墊底,但擊敗強敵義大利與荷蘭堪稱經典戰役,餅總表示,很榮幸接下國家隊兵符,當初希望領軍打出感動國人的比賽,很高興有做到這點,只可惜沒達成晉級八強複賽的目標。

另一戰富邦悍將先在第5局灌進4分,第7局再豪取5分,靠2個大局9:7扳倒台鋼雄鷹。洪一中昨賽前和昔日悍將子弟兵相見歡,但在有中職官方紀錄的對前東家首戰未能取勝,台鋼在公辦熱身賽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