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英雄透納逆轉砲 4強戰今對古巴

2023/03/20 05:30

透納的滿貫砲一棒逆轉戰局,助美國晉級四強。(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經典賽冠軍的美國隊,埋伏在第9棒的透納轟出逆轉滿貫砲,以9:7擊敗委內瑞拉,今天將在4強賽對決古巴隊。

美國逆轉委內瑞拉,今將在經典賽4強戰對決古巴隊。(法新社)

埋伏第9棒 8局敲滿貫砲

經典賽戰果

美國隊前7局擊出12支安打,包括塔克的陽春彈,委內瑞拉還奉送2次失誤,但是美國隊得分效率不佳,以5:7落後給只有7安打的委內瑞拉。

第8局美國隊靠著2次四死球和阿隆索代打安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前3打席無安打的透納在2好無壞球的不利球數下,把球轟出左外野第2層看台,9:7逆轉戰局。

透納表示,站上打擊區之前他告訴自己:「你足以扛起這個重大時刻。」因為對投手的投球並不熟悉,所以沒有要想做得太多,後面還有貝茲和楚奧特,這是個瘋狂的打線,只要做出好的決定和反應,讓攻勢延續。

透納打過43場季後賽,包括2019年幫助國民隊贏得隊史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他在季後賽擊出過3支全壘打,但是3月中的這一轟卻有無可比擬的地位。

透納表示:「就我個人而言,這是我打過最重大的1支安打,而做為1支球隊,我們的目標是要贏得全部,我們還沒有完成,我很高興我們贏球,可以繼續向目標前進。」

今對古巴 推韋恩萊特先發

美國隊下一步將在今天出戰古巴隊,爭取冠軍賽門票,美國隊將由41歲的老牌左投韋恩萊特先發,古巴隊同樣推出左投的耶里亞斯。韋恩萊特預賽對英國先發4局拿下勝投,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耶里亞斯出賽2場,包括對義大利先發5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

古巴隊從台灣、日本一路打到邁阿密,隊長、第4棒戴斯潘表示:「根據我的經驗,這樣的旅程通常至少需要1星期才能適應時差,但是我們是戰士,已經準備上場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