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爆經典賽受傷 可申請理賠

2023/03/20 05:30

王維中參與經典賽期間傳出傷勢。(資料照)

參賽時膝蓋不適 仍奮戰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參與經典賽的味全龍左投王維中,前天晚上透過小編在個人社群透露,參賽期間膝蓋些微不適,但仍全力奮戰,目前醫生建議需要時間治療和復原。按照球員工會賽前和聯盟簽訂的參賽協議,選手在國際賽期間受傷,可申請保險賠償,聯盟則表示,已和包括王維中在內的球員聯繫。

聯盟表示,有關球員在經典賽後身體不適狀況,國家隊經理已和球員聯繫,會準備相關醫療單據,給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聯盟也透露,球員保險期限範圍,除賽事過程,也包含集訓期間。除了王維中以外,集訓期間就已因傷脫離戰線的樂天桃猿曾仁和,預計5月才能歸隊。

龍隊領隊:傷勢應不嚴重

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說,工會目前尚未與王維中聯繫,由於申請保險需要固定程序,要待醫院正式分析鑑定,看王維中的傷情與受傷發生的時間,若判定為在經典賽期間受傷且「失能(正式賽季期間不能出賽)」,工會就會協助申請理賠。

味全龍隊領隊丁仲緯則說,前天初步了解王維中狀況,傷勢應不算嚴重,球團會再檢查確認。丁仲緯也說:「龍隊球員向國家隊報到前,都有向聯盟了解保險措施,比賽期間球團也都持續關注球員狀況。」

波多黎各隊狄亞茲在慶祝球隊晉級時意外受傷,大聯盟判定是在賽事期間發生,日前美媒報導,狄亞茲本季的大部份薪資,大都會隊都會獲補償,只是對財力雄厚的大都會球團來說,戰力損失才是慘重。承辦經典賽A組預賽的悍創透露,賽事期間,權利金本就包含賽事期間意外險,大聯盟也有為選手安排保險,但選手若在集訓期間受傷,則是要看中職聯盟是否另行加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