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猿開季第一課 都有傷兵難題

2023/03/20 05:30

桃猿曾仁和預計5月才能回到一軍。(資料照)

林安可、古林睿煬 趕不上開季

統一林安可、古林睿煬(見圖前,資料照)確定因傷都趕不上開季。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林岳平、曾豪駒2位職棒總教練結束經典賽回到母隊,立刻要面對開季都有傷兵的問題,統一林安可、古林睿煬確定都趕不上開季,胡智爲開打第1週還不會登板,樂天曾仁和的腰傷雖已逐漸復元,預計5月才能回到一軍。

林安可過去1個月先是沒進入經典賽30人名單,歸建母隊第1場隊內賽就挨頭部觸身球,公辦熱身賽第1場賽前跑壘時又被隊友擊出的平飛球打到頭;古林14日在練習賽對味全龍投不完1局,隔天起因為手臂緊繃都在休息,公辦熱身賽不會上場。

林岳平指出,林安可2次被球打到,都是靠近後腦的相同部位,球隊基於安全起見,先讓他在家休養1週,本週會安排他在台南接受更精密的腦部診斷,「他的狀況其實不錯,但球員的生命安全更重要,不會勉強他趕上開季。」

至於2位投手,林岳平認為,古林不曾參與完整春訓,球隊安排的檢查、治療都很徹底,保護與調整都有落實,迄今仍不清楚手臂問題為何,也許有些痠痛或不舒服只是正常疲勞;胡智爲在經典賽投到50球後狀況明顯下滑,需要3個週期重新調整,達到至少80球都有力量去投的狀態。

曾仁和預計5月才回一軍

曾仁和2月11日於經典賽集訓受傷後退隊,曾豪駒表示,曾仁和的腰仍有點不舒服,已能輕鬆傳球但還沒進牛棚,按照復健時程預計5月回到一軍,開季先發輪值前3位確定是威達爾、霍爾2位新洋投與黃子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