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經典賽悍創加賽 媽寶野狗文被炎上

2023/03/21 05:30

悍創行銷總監高偉凱(右)曾擔任義大犀牛行銷推廣部協理,圖為2014年12月副領隊葉君璋(中)加盟記者會。(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倪婉君/台北報導〕悍創運動行銷承辦本屆經典賽在台灣的A組預賽,儘管開出亮眼票房,但從票價到賽程都引發諸多爭議,如今悍創總監高偉凱從前天到昨凌晨的接連發文,再度「另闢戰場」,他昨接受本報採訪時不回應文中關於影射張育成妻子的部分,但相關爭議持續發酵,也有待後續觀察。

經典賽台灣隊預賽戰績2勝2敗,在A組墊底淘汰。(資料照)

經典賽台灣隊打出2勝2敗卻仍在分組墊底,但球迷對於在賽事轟出兩發全壘打且帶起敬禮手勢的張育成高度肯定,並將他視為「國民英雄」,對於承辦單位悍創則是在網路上罵聲不斷。

申領補助話題未歇

總監引火另闢戰場

只是隨台灣隊賽事在上週落幕,原本批判聲稍歇,但高偉凱在前天突然發文表示「很久沒那麼被人看衰小」,且因錯誤英文文法「I am Feel Good」在網路引發熱議,他稍晚刪文後,昨凌晨發出1535字長文,除了回應申領補助款項等話題,還重提自己「被路邊的野狗嗆了幾句」,更疑似反駁張育成妻子李家綾日前提及「晚接早」賽程的言論,又被網友罵翻。

李家綾在台灣不敵古巴遭淘汰後,於個人IG提及「老公當晚比完賽回飯店已是1點多,吃晚餐、洗澡和泡熱水修復,躺床已是3點,隔天7點起床準備8點半去球場比賽熱身。」正是這番言論,讓高偉凱在文中暗指誇大,他指出該日表訂赴球場練球時間是10點,「誰的老婆說了什麼我不想管,如果大家早就知道賽程長什麼樣子,那就麻煩調整好作息備戰,這就是職業棒球,球員自己都沒找藉口了,其他人不用幫他當媽寶。」

不回應影射張育成

年底評估爭辦12強

張育成曾將經紀事務交由悍創處理,但已於約1年前解除合作關係,國外經紀交給ACES,國內事務多由妻子代為處理。對於影射部分,高偉凱昨受訪直言不想去談,但仍說:「賽程是2個月前就知道的事,在那個時間點發那樣的文,有點落井下石。」

大砲性格的高偉凱曾是張泰山後援會會長,過去就因網友言論和留言者差點對簿公堂,而後還曾出任義大犀牛行銷協理,這次在經典賽身扛重責處理不少事務,卻因為帶著火藥味的發文再掀風波。

目前已有傳聞悍創將爭取承辦明年12強賽,高偉凱則表示,「像這樣的商業活動,有其他單位想辦當然也沒問題,我們內部大約年底才會進行評估,現在不適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