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關轉型職棒 合庫重金翻新重訓室

2023/03/21 05:30

合庫改裝重訓室。(記者徐正揚攝)

合庫今年首次冠名贊助中職公辦熱身賽,斥資430萬元改建的重量訓練室也於昨天啟用,對於數次被點名可能進軍職棒,合庫董事長雷仲達表示,確實有人慫恿過他,但合庫的目標是為國舉才。

合庫2007年設置重訓室,設施逐漸老舊,原本前年要全面翻新,但因場地配合防疫需要被徵用,直到去年疫情減緩終於動工,並添購多項最新器材,所屬棒球、羽球、桌球隊選手都能使用,棒球隊也在2年前花1000萬元汰換隊巴。

雷仲達指出,合庫棒球隊於1948年成立,歷史超過70年,培養出郭源治、郭泰源、陳金鋒、彭政閔、林智勝等職棒球星,由於球隊水準很夠,確實有人慫恿他轉型職棒,「我們就是把球員訓練好,要去職棒也沒有關係,我們就祝福他們。」(圖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