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辦熱身賽》陳鴻文驗貨 5局0失分

2023/03/22 05:30

桃猿陳鴻文昨先發5局無失分,自評投球狀況大概只有6、7成,還要再修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公辦熱身賽初登板的樂天桃猿陳鴻文,昨先發5局無失分,和5名後援投手合力投出完封,以6:0擊敗台鋼雄鷹,讓台鋼吞下4戰全敗。

台鋼被完封 4戰全敗

陳鴻文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包括3次三振,第3局1出局後被吳明鴻和林威漢接連安打,仍力保不失分,第5局再化解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

自評狀況只有6、7成

雖然沒有失分,陳鴻文表示,投球狀況大概只有6、7成,除了球速還沒有投出來,變化球也不太理想,進壘角度還要再修正。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也認為陳鴻文狀況還沒有到最好,特別是變化球的位置,被安打的球幾乎都是偏高的變化球,是開季前調整的重點,不過,他畢竟是有經驗的投手,好球率很高,投66球48個好球,危機處理能力出色,和捕手林泓育的搭配也很順暢。

樂天第1局就展開攻勢,林立率先敲出二壘打,2出局後廖健富二壘打先馳得點,第5局首名打者陳俊秀安打,林承飛二壘打再下一城,2:0領先。

第7局台鋼起用前統一獅張竣凱中繼,一上場連投四壞球和觸身球,隨後陳晨威、郭永維和廖健富安打連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6:0。

廖健富4打數2安打,和陳晨威都打下2分打點;台鋼擊出7支安打,吳明鴻3打數都安打,葉保弟也有2安打,但攻勢無法連貫,連兩場被完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