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主題日 羅力5月會球迷

2023/03/22 05:30

富邦悍將昨舉辦開季記者會,公布新的主視覺與球衣樣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舉辦開季記者會,公布上半季7大主題日、新的主視覺與球衣樣式,其中最受矚目的是5月27、28日將在主場舉辦「L39end」Legend is back!安排去年退役的傳奇洋投羅力回台灣和球迷見面。

悍將總經理陳昭如表示,羅力現任國際球探,今年原本在球探名單中的新洋投艾普勒、肯特,都有請他在國外實質調查並評估,最後也決定和兩人簽約,羅力預定5月返台向球團及領隊林華韋報告工作進度。

3悍將獲2年複數約

由於羅力已不佔洋將名額,球迷「敲碗」希望他復出,陳昭如笑說:「他預計來台兩週,目前先把時間定下來,細節還在討論,先賣個關子。」

悍將團隊薪資方面,由於還有球員沒談妥,因此尚未公布。林華韋說,團隊薪資確定將下修,但隊長范國宸、後援投手曾峻岳和捕手戴培峰,去年成績有目共睹,都獲2年複數年約,今年成績按各自合約內設定的門檻,若達標隔年合約自動生效。

陳昭如則補充,這應是富邦接手球隊以來團隊薪資首度下降,但僅微幅下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