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發威 勇士終止客場11連敗

2023/03/22 05:30

「浪花兄弟」柯瑞(左)、K.湯普森(右)聯手發威,勇士拿下久違的客場勝利。(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許久未在客場贏球的衛冕軍勇士,昨靠著「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第四節聯手砍進21分,最終以121:108氣走火箭,終止3連敗及客場11連敗,也是自1月底後首次在客場告捷,衛冕軍能否挾著這次踢館成功找回打客場的節奏,成為能否晉級季後賽的關鍵。

忘記上次贏球是何時

勇士本季客場戰績一塌糊塗,迄今僅8勝29敗,在聯盟只優於活塞、馬刺、火箭。總教練柯爾都自嘲,「我已忘記上次客場贏球是何時?」

柯瑞昨攻下全隊最高30分,湯普森挹注29分,尤其兩人第四節同時發揮,更是衛冕軍自1月底擊敗雷霆後再次於客場贏球的關鍵。

柯瑞表示:「這才是我們應有狀態,但我們必須表現更好,沒人會為這次勝利慶祝,必須從中記取教訓,為接下來比賽做準備。」

稍有閃失 恐無緣季後賽

勇士戰績37勝36敗名列西部第6,但只領先第11名的湖人2場勝差,稍有閃失仍可能提前放暑假。

勇士主場戰績29勝7敗高居聯盟第3,他們剩下9戰有4場客場,分別對上獨行俠、金塊、國王及拓荒者,K湯則強調接下來每場都要當季後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