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最棒的決定」努特巴爾金牌贈母

2023/03/23 05:30

日本隊首位日裔球星努特巴爾開心地說,多虧母親才能代表日本隊出征。(法新社)

稱職扮演開路先鋒

上壘率高達4成2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奪冠後高拋4個人,除了監督栗山英樹、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隊史首位日裔球星努特巴爾也是其中一員,初嚐日式慶祝方式讓他永生難忘,翻譯水原一平也說,很開心看見努特巴爾能這麼融入球隊。

努特巴爾對美國隊敲超前比分的內野滾地球,經典賽上壘率高達4成24,扮演稱職開路先鋒。他坦言,無法形容奪冠的感覺,入選日本隊非常光榮,「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決定,內心是滿滿感謝。」

住在加州的努特巴爾雙親,昨在現場見證兒子奪冠,母親久美子滿面笑容說,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後來大家都很暖心接受他,這支日本隊是最棒的球隊;努特巴爾也說,多虧母親才能代表日本隊出征,想把金牌送給她當作禮物。

首位日裔球星

雙親見證奪冠時刻

努特巴爾相當敬愛母親,9歲就夢想披上日本隊戰袍,希望能貢獻第3座冠軍,昨天實現願望,直呼像在作夢,而他因「拚命三郎」的打球風格,以及「轉胡椒罐」的慶祝手勢,已在日本國內爆紅,可望帶起日裔球星參戰風潮。

下屆經典賽將在2026年舉辦,目前效力大聯盟紅雀隊的努特巴爾明言想再為日本出征,隨後用日語喊話,「最愛日本了,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