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辦熱身賽5戰全勝 兄弟唯一不敗

2023/03/23 05:30

兄弟先發投手象魔力前5局無失分,6局上遭遇亂流,最終5.2局失3分、2分責失。(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尋求3連霸的中信兄弟熱身賽就狀況絕佳,昨天福來喜和岳政華開轟,6:3擊敗統一獅,公辦熱身賽5戰全勝,是唯一不敗的球隊。

中信前天擊出22支安打、3支全壘打,今天仍有11安、2轟的火力,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的確有不少選手的打擊狀況相當不錯,希望有更穩定的演出。

去年季中成為外野先發的岳政華4打數2安打,包括1發2分砲,他表示,今年打擊沒有做什麼改變,主要是加強選球,去年打了太多壞球,以致上壘率偏低,如果能提高上壘率,整體成績應該會有明顯提升,今年球隊內部的競爭更激烈,必須更努力才能爭取開幕一軍先發地位。

替補上場的中信新人張仁瑋2打數都安打,游擊守備也有美技演出。林威助表示,春訓想要觀察的選手很多,張仁瑋是表現比較突出的野手之一。

從韓職回鍋的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前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6局上遭遇亂流,統一先靠著四壞球和失誤上壘,胡金龍和林益全連續二壘打追回3分,形成3:3平手。

下半局中信馬上有所回應,四壞球上壘後,張仁瑋三壘打攻下超前分,岳政華轟出2分砲,6:3再度領先3分。

象魔力投5.2局失3分、2分責失,被擊出6支安打。象魔力表示,各方面的狀況都還不錯,不過,今年第1次投這麼多的局數和球數(74球),第6局的確有點疲累了,球季開打之前要加強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