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辦熱身賽》洪總勉幼鷹 從輸球中學到東西

2023/03/24 05:30

中職新軍台鋼雄鷹在公辦熱身賽吞下5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中職新軍台鋼雄鷹明年首征一軍,今年先在公辦熱身賽繳學費,昨以1:16不敵樂天桃猿吞下5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坦言,「輸的感覺一定不好,但希望年輕選手從輸球中學到東西。」

台鋼正式加自主培訓選手逾40人,多數是未具職棒資歷的年輕球員,與兵強馬壯的5隊交手自然難以抗衡。2020年味全龍首度打公辦熱身賽,前11戰1和10敗,直到最終戰才以8:3擊敗桃猿拿下首勝,結果征戰一軍第2年就打進季後賽。

洪總認為,或許外界會關注台鋼戰績,但熱身賽勝負並不是特別重要,「我們所有球員都要下場比賽,還有選手要測試,要拚明年球季,對方選手要調整到開季上一軍的狀態,拚的是今年,立足點不同。」

洪總告訴年輕選手,現在並非調整階段,拚命練就對了,透過公辦熱身賽好好向對手學習,在比賽中找出不足之處修正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