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辦熱身賽》悍將開局發狠 打爆前隊友

2023/03/24 05:30

悍將戴培峰首局轟出3分砲。(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一開賽就爆打前隊友、味全龍先發投手伍鐸,8:3拿下勝利,公辦熱身賽4連勝,味全則慘遭4連敗。

1局上富邦王正棠和申皓瑋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戴培峰轟出3分砲,孔念恩、林哲瑄和李宗賢安打再下一城,取得5:0領先。

伍鐸2.2局失6分下課

伍鐸只投2.2局就用了65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6分,投出3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第3局因為隊友失誤多丟1分非自責分,接替伍鐸的劉家愷再被申皓瑋擊出1分打點2壘打。

味全第2局靠著林孝程、曾傳昇和吉力吉撈安打扳回1分,第3局失誤上壘後,陳品捷和劉基鴻追回2分,富邦則在第4局由孔念恩和李宗賢安打追加1分,8:3領先。

富邦先發打線全員安打,共擊出14支,申皓瑋和李宗賢都是2安打、2打點;味全吉力吉撈和陳品捷也有2安打,吉力吉撈並打下1分打點。

富邦先發投手安得勝投4局被擊出8支安打、2次四壞球,狀況和伍鐸差不多,但是將失分壓低到3分,自責分更只有1分。范玉禹中繼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沒有被擊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