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球都變速球 胡智為退場才被逆轉

2023/03/25 05:30

獅隊胡智為經典賽後首度先發,用66球投完5局。(統一獅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經典賽國手江少慶、胡智為同日在公辦熱身賽先發,用球數都設定在60至70球,但胡智為完成基本額度5局,江少慶帳面上只投2局就被打爆,內容大相逕庭卻都無關勝敗。富邦悍將在胡智為退場後拿回領先,以5:4力挫統一獅拿下5連勝。

江少慶(富邦悍將提供)

江少慶2局被KO 悍將仍拉出5連勝

首次亮相的胡智為把重點放在測試變化球,用66球投完5局,只在1局上、4局上各挨2安失1分;江少慶繼19日對台鋼雄鷹中繼2局再次出賽,到投到3局下單局花23球沒拿到出局數被換掉,帳面上用62球投2局失4分,瞬間讓富邦從1分領先變成3分落後。

胡智為指出,經典賽用球比中職用球稍微大顆,握球的感覺有些許不同,「因為要把感覺找回來,我第1球都丟變速球,雖然捕手比較難配球,但設定的東西都有做好。」

富邦靠黃保羅用60球中繼4局踩住剎車,只讓對手靠保送、失誤上過壘包,配合申皓瑋單場2安都有打點帶動攻勢,於第6、7局突破統一牛棚搶下3分拿回領先,繼2020年公辦熱身賽再次打出5連勝,緊追中信兄弟剛創下的6連勝新紀錄。富邦只在17日公辦熱身賽首戰1:4不敵樂天桃猿。

海沃Home Run二軍總教練陳瑞振(右)與球員陳佳樂展示新球衣。(樂天球團提供)

樂天二軍今年獲冠名贊助更名海沃HomeRun二軍,昨由總教練陳瑞振偕球員陳佳樂展示新球衣,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林家睿不但宣布提供隊職員建案購屋金每人30萬元,若奪二軍總冠軍再提撥50萬元贊助一軍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