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Ready 曾仁和也說「快了」

2023/03/27 05:30

桃猿宣告開季活動,曾仁和(右1)談及傷勢,表示「還不確定何時能投球,但應該快了。」(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舉辦「READY PARTY」,為新球季集氣,隊長林泓育率幾位主力選手出席,樂天女孩則由副隊長曲羿帶7位新成員共同站台並舉辦簽名會。

經典賽集訓期間受傷的曾仁和也出席,談到目前復原狀況,他說:「已開始長傳,但還沒上投手丘練投,還不確定何時能投球,但應該快了。」

2013年曾以業餘身分參與經典賽,曾仁和坦言這項賽事對他意義重大,雖然因傷錯過感到很可惜,但現階段目標放在新賽季復出。

經典賽國手陳晨威、成晉,因台灣隊陣容需求,主要都在板凳席待命,回歸母隊後則重回主力外野手崗位。

陳晨威坦言,身為選手有機會當然都想上場,「角色定位比較不同,但熱身賽都有出賽,歸隊後適應狀況還好,比賽節奏沒差太多。」

去年打出生涯年的成晉,則希望歸隊之後保持健康,並把去年的好狀況帶到今年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