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攻也演林來瘋 賞猿5連敗

2023/03/27 05:30

林書豪(鋼鐵人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見圖,鋼鐵人提供)昨繳出24分、15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打破PLG單場13次助攻的聯盟紀錄,率高雄鋼鐵人在鳳山主場以99:84輕取桃園領航猿,拿下本季第8勝,也送給對手5連敗。

15次創PLG紀錄 差2籃板大三元

林書豪手感發燙,上半場帶頭攻堅拿到18分,易籃後切換為「助攻模式」,光第3節就送出7次助攻,讓鋼鐵人隊友擴大領先。第4節領航猿強力反撲,一度追至僅差13分,林書豪、孫思堯接連搭檔滅火,最後3分鐘勝負底定,林書豪也提前退場,就差2個籃板與大三元擦身而過。

「大家都很累,籃球就像下棋,我們做好策略,這場防守成功,才能帶動攻勢。」林書豪表示,連兩天出賽相當辛苦,更感謝連5場爆滿力挺的觀眾,激勵全隊士氣,「這麼多人花錢買票,賽後還留下來,我真的很感動。不能把球迷進場視為理所當然,我們要好好珍惜,把握當下專注眼前比賽。」

另一場,夢想家土洋鋒衛發威,213公分長人吉爾貝克宰制禁區,狂砍PLG生涯新高41分,林俊吉也有24分、11助攻,生涯首度雙十演出,合力以116:103馴服來犯的攻城獅,笑納3連勝,讓攻城獅控衛高國豪30分、6籃板、6助攻變白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