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下床就有力 詹皇強勢回歸

2023/03/28 05:30

詹姆斯暌違1個月復出,替補上陣拿下19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已因傷缺席1個月的詹姆斯昨復出,替補上陣拿下19分,最終湖人仍以108:118不敵公牛,終止3連勝,戰績37勝38負排在西部第9,勝率再度跌破5成。

替補上陣半小時 進帳19分

詹姆斯在2月底因右腳肌腱受傷缺席了13場比賽,還一度傳出可能需動刀,球隊也遲遲未給出明確的歸隊時間表。不過,昨詹皇在首節替補上陣,對於恢復狀況,他說:「這週的訓練讓我充滿信心,今天一下床就覺得我應該可以比賽了,賽前練習後更篤定我的想法。」

這是詹姆斯20年NBA生涯第2度替補上陣,他出賽30分鐘進帳19分、8籃板,狀況看似不錯,湖人主帥漢姆說:「他還是有自己的節奏、出手時機,畢竟他是很精明的老將,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勇士和灰狼昨一路激戰到最後一刻,灰狼湯斯在終場前9.9秒,投進致勝三分球,雖然勇士還有最後一擊追平的機會,但柯瑞沒有把握住,最終以96:99飲恨,中止3連勝。

柯瑞外線失手 無緣逆轉灰狼

替補上陣的勇士波爾繳出全隊最高27分,但「浪花兄弟」手感冰冷,柯瑞20分、K.湯普森15分。勇士主帥柯爾直言,球隊有太多不合理的出手,加上灰狼身材高大,不跑起來根本難與對方抗衡,「最後兩分鐘的表現害慘我們,也給他們投進關鍵球的機會。」

勇士以39勝27負暫居西部第6,但和第7的灰狼僅剩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