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總伯樂眼 18歲大物進一軍熱區

2023/03/29 05:30

桃猿捕手宋嘉翔5局下敲出兩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賽前受訪時,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就點名18歲的「1指捕手」宋嘉翔很有機會進入開季一軍名單,結果他5局下轟出兩分砲,以18歲又249天締造公辦熱身賽最年輕開轟紀錄,成為桃猿5:6不敵味全龍的最大亮點。

味全洋投布里悍先發5局失2分,奪公辦熱身賽首勝。
(記者廖耀東攝)

龍隊昨役派出洋投布里悍先發,結果他主投5局失2分,並靠打線在4局利用桃猿單局2次失誤攻下4分,奪下個人熱身賽首勝。只是布里悍前4局都未被敲安,5局卻難逃宋嘉翔的右外野兩分砲。

宋嘉翔開轟 公辦熱身賽最年輕

曾豪駒賽前就點名宋嘉翔備受教練團期待,表示:「本來就安排他這陣子隨隊比賽,透過實戰慢慢累積經驗。」結果宋嘉翔昨擊出公辦熱身賽首轟,累計6戰打擊率3成53,但他自認攻守都還有進步空間,「有時候覺得自己打擊落差有點大,有進步的是能盡快調整到位。不過,和很多投手都是第一次搭配,配合上默契還沒有那麼好。」

宋嘉翔在去年選秀獲桃猿第1指名,昨開轟也成為公辦熱身賽有官方紀錄以來的最年輕紀錄。31歲的朱育賢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6局下也轟出3分砲,儘管在公辦熱身賽累計打擊率1成90偏低,但已擊出3轟,「狀況還不錯,但還能再更好,得點圈的把握度也不夠,希望好的部分能維持到開季。」

內野兩度失誤 奉送味全4分大局

曾總指出,雖然幾位打者狀況還可以,但主力打者群的擊球內容還可以再更好,開季將至要再把握時間調整。至於4局上二壘手林立和三壘手梁家榮各發生1次失誤,曾總坦言比較罕見,仍希望全隊提升專注度,趁熱身賽趕緊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