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逆襲 柯瑞飆三分球 D.格林吼隊友

2023/03/30 05:30

柯瑞狂飆8記三分彈,率領勇士克服20分落後,下半場絕地大反攻。(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柯瑞狂飆8記三分彈,率領勇士克服20分落後,下半場絕地大反攻,以120:109逆轉來犯的鵜鶘,戰績重返西部第6,暫時脫離附加賽。

重返西部第6

暫脫離附加賽

例行賽尾聲,西部競爭持續白熱化,勇士主場與鵜鶘力拚季後賽排名,場上煙硝味四溢,脾氣火爆的D.格林,接連與對手爆發肢體衝突,儘管「骯髒」打法引發批評,總帥柯爾卻認為,這位場上精神領袖在勇士陷入低迷時,不斷怒吼隊友提振士氣正是翻盤關鍵,「他很憤怒,對我們之前表現感到沮喪,所以說些重話,包括我在內所有人都該被罵。」

繳出39分、8籃板、8助攻的柯瑞坦言,若沒格林出面罵醒全隊,可能難以扭轉頹勢,「這季面臨許多困境,就像今天上半場,但我們的好勝心無人能比,讓我們贏得比賽。」勇士40勝37負,領先第7的灰狼半場、第8的鵜鶘1.5場勝差。K.湯普森本季命中278個三分球聯盟第一,與柯瑞同賽季各進250球,也合力再寫聯盟紀錄。

至於無緣季後賽的東部弱旅黃蜂又來攪局,大前鋒華盛頓強轟生涯新高43分,加上隊友理查斯致勝灌籃,137:134踢館雷霆3連勝,儘管喬伊、威廉斯和吉迪把握機會,成為聯盟史上第2組、年齡不到24歲同場各達30分關卡的新銳三少,雷霆仍跌至西部第10,落後湖人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